我校创业项目竞赛顺利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1-01-05   浏览次数:873

1229下午,我校第二届学生创业项目决赛在3号楼阶梯教室举行。副校长周万民出席本次活动并对有关项目提出了指导意见,对在座的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这次创业竞赛共收到72个创业项目,初赛后有30个项目入围进入复赛,最后有12个项目进入决赛。在比赛中,评委、观众提出问题,选手们各显其能,答辩如流,在座的观众叫好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将阶梯教室的气氛推向了高潮。12个项目答辩结束后,生活创业园荆宏经理对此次比赛的创业项目进行了逐一的点评指导。

最后,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判,机电系06高职数控1班的《汽修保养维修项目设计》,经贸系10普专会计班的《专属DIY部落格》荣获一等奖;经贸系08报关1班的《茶言奶语》,机电系07高职模具班的《动漫周边店》,电气系07高职机电2班的《开心DIY十字绣坊》获得二等奖;《安诚信息服务》、《远大网络平台》、《DIY印像影印坊》、《晨诺文化传媒公司》、《学生健身俱乐部》、《绿色低碳创艺家居用品》、《校园百事通》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相互学习、相互认识,进一步树立了“大学校培养小老板,小老板成就大事业”的创业教育理念,培养了学生的创业意识、使学生树立了创业精神、提高了创业能力、营造了校园的创新创业的文化氛围。为今后的创业和就业的成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为生活创业园、文化创业园、科技创业园引入更好的项目提供了资源。

 

                                                                                               就 业 发 展 处 

201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