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示范特色项目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01-05   浏览次数:168
 

为进一步推进国示范“校企一体办学模式”特色项目的建设工作,我校于926日召开专门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国示范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苏建青,国示范建设项目办副主任陈军伟以及项目组其他核心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就业发展处处长、“校企一体办学模式”特色项目组副组长倪晓强主持。

会上,倪晓强处长对项目的建设计划进行了解读,并对计划中的三大模块:“集团化办学建设”、“基础能力建设”、“顶岗实习教育机制及平台建设”分别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了相关责任部门、责任人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

项目办副主任陈军伟重点对项目经费的构成、经费的使用进行了阐述,希望大家做好预算,用好经费,彰显效益。

最后,苏建青副校长对下一步的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全面启动、有序推进;二是要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三是要细化工作内容,确保按计划、分阶段、有步骤、保质量地完成项目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