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艺术系加快校外实训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12-01-05   浏览次数:326
 

为加强校企合作,加快校外实训基地建设,102325日,传媒艺术系钱立新主任带领系部相关人员走访了赛科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常熟1979原创摄影生活馆、江苏诚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3家紧密合作企业,与常熟中服电子商务产业园有限公司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校就业发展处倪晓强处长、薛卫清副处长陪同考察。

赛科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汤孝宏经理、常熟1979原创摄影生活馆人事主管陶经理、江苏诚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张仁鑫总经理热情接待了我校老师,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带领参观了工作现场,安排老师与顶岗实习学生进行了见面交流,企业对我校实习学生的工作表示满意,双方就下阶段合作和校外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商讨。

走访过程中,常熟中服电子商务产业园有限公司欣闻我校老师到来,立即组织园区部分企业老总与我校开展座谈。该公司位于常熟服装城五金市场,是由服装城管委会投资建设的商务型产业园区,目前处于建设发展初期,急需从事电子商务的各类技能型人才。公司负责人与我校就人才培养与招聘、课程设置、工学结合等方面作了广泛的探讨,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加强合作,通过专业与产业的对接,支持园区发展,推进学校专业建设、校企一体化建设,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赢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