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组织学生赴企业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2-01-05   浏览次数:336
 

为使同学们能直观地了解所学专业,加深对企业的认识,搭建理论联系实际的学习平台,电气系于1120组织12高职机电两个班学生赴创美工艺(常熟)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本次参观学习,系部领导和企业都高度重视,作了周密安排。学生们在系部杨志良主任和三位专业组教师的带领下,由范梅芳、陈春华两位班主任陪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和产品陈列室等,实地观摩了现代化企业整洁有序的生产过程和先进的生产设备,领略了企业文化、生产过程和企业的7S管理,并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现场讲解。

校外参观学习,把专业课堂引到企业车间,是对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进一步探索,不仅激发了学生浓厚的专业学习兴趣,拓展了学生的课堂知识,而且加深了学生对专业的认识,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这堂生动精彩的专业认知课,对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职业素养和综合素质,必将起到积极而显著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