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填写说明
发布时间:2012-01-28   浏览次数:387
一式四联完成后要交的是第三联(绿联)。
1、  甲方栏目中,除档案接收部分不填,其他按实填写
2、  乙方栏目中,毕业学校为江苏城市职业学院,学校代码为14000,学历为大专。其他信息都填写完整,注意字迹要清楚。
3、  下方第四、五条中工作岗位、工种以及工资根据实际情况填写。
4、  甲方公章处要盖单位红章(财务章或者部门章以及蓝章等不符合省校要求,到时不能通过省校审核),乙方要本人签名。
 
班主任收取学生就业协议书说明
 
一、一般只需要收第三联即可,注意检查内容是否填写完整,字迹清晰,如果第三联未盖公章,而第一联符合要求,则可以用第一联代替。单位公章要盖红圆章(财务章或者部门章以及蓝章等不符合要求,到时不能通过审核),完整清晰并与前面甲方单位名称统一。
二、按学号排好顺序
 
填写样本可参考2012年6月28日办公系统公文:2013普专高职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填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