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科斯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09   浏览次数:307
一、公司简介:
赛科斯企业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市代码:SYKE)是全球领先的提供客户关系管理服务的外包商,我们为《财富》1000强中的许多知名企业提供一整套全球范围内的客户关系管理服务,这些企业来自于通讯、技术、金融、医疗保健和运输等领域。我们一整套的客户服务方案可以帮助客户获得、服务、留住其顾客,并加强他们与顾客之间的联系。在美国、加拿大、欧洲、拉丁美洲、亚洲和非洲的许多地方,我们已建立了全球范围的客户关系管理中心。
    赛科斯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美国赛科斯企业有限公司在华的独资企业。自1999年成立以来,赛科斯(中国)至今已经发展为大中华地区CRM与呼叫中心最大的服务外包商之一,在上海和广州两地管理着超过1200坐席的大型外包呼叫中心。目前在中国,赛科斯服务于众多著名跨国企业和全球500强企业,为其提供了包括普通话、粤语、闽南语、英语、日语、韩语、泰语、俄语和印度语等11种语言的服务,赛科斯正通过其提供专业的商业流程外包,呼叫中心管理与市场服务(技术支持,客户服务,电话销售等)获得客户的广泛认可,持续地扮演着呼叫中心外包产业龙头带动作用。
二、招聘职位:
1、技术支持工程师(HUAWEI手机、HP台式机、HP打印机、Acer笔记本等项目组,工作地点:常熟。)
基本需求:
1、 大专学历
2、 电脑打字速度:中文50字/分钟以上,熟悉Microsoft Office操作
3、 口齿清晰,表达能力强;
4、 有耐心,工作认真负责,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
5、 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能积极配合客户在项目工作时间上的安排;
6、具备呼叫中心客服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7、能适应项目轮班制工作(周一至周日,每周工作40小时,不固定在周六、日休息)
8、男、女不限;
待遇及工作地点:
社会人员
l  税前薪资:公司提供免费住宿,试用期2100,转正后2450;实习生:第一个月1450元,第二个月起1450+350。
l  如不住在公司宿舍,试用期2200,转正后2550
l  签署两年合同,其中包含试用期2个月(培训期在试用期内)。
l  按照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相应的假期。
 
其他说明:
l  自报到之日起,在常熟会参加3周以上的产品知识、工作流程的带薪培训
四、公司地址:常熟理工学院东南校区求真楼1-4楼
联系人:Sunny Tang
联系方式:0512-52686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