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和观致汽车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冠名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3-01-25   浏览次数:972

320日下午,我校和观致汽车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冠名班开班典礼在综合楼八楼东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常熟市教育局职社科邱利军科长,观致汽车有限公司生产总监 Alexander Wortberg、高级人力资源经理刘金城、焊装车间高级经理Christian Classon、总装车间高级经理付强、高级生产质量经理John Fenton-James等公司领导;我校校长金玉书、副校长苏建青,机电工程系主任陶立强,电气工程系主任张传生,汽车工程系主任王强,就业发展处处长倪晓强等相关部门领导。观致冠名班的全体学生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由汽车工程系主任王强主持。苏建青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观致汽车有限公司表示热烈欢迎,对加入到本次观致班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校企合作是职业学校改革发展的必由之路、创新之路和希望之路,也是我校办学8年来一直坚持的办学理念,我们开设企业冠名班,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就是要通过学校和企业两种不同的教育环境和教育资源的高效整合,使学校的培养目标和培养方向与企业保持一致,实现了学校和企业的双赢。最后,他也对观致班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认真学习,虚心请教,以锲而不舍的精神,圆满完成学习任务、争取将来为企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观致汽车有限公司生产总监 Alexander Wortberg介绍了观致的品牌和观致的发展,他对学校给以公司的关心支持表示了感谢,对我校已在观致汽车实习的55名学生表示了赞赏,对本次观致班的56位同学给以了鼓励。他提出,只有强大的队伍,才能接受未来的挑战,公司非常重视人才的培养,不仅将为他们提供一份稳定的工作,还将为他们提供个人发展的机会。他希望校企通力合作,共同来创造观致汽车在汽车工业领域的美好未来。

我校金玉书校长和观致汽车Alexander Wortberg总监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市教育局邱利军科长和观致汽车Alexander Wortberg总监为“观致班”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