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七期创业模拟实训班学员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6-01-02   浏览次数:292

我校与常熟市人社局合作开设的第七期创业模拟实训班32名学员顺利拿到创业实训(模拟公司)培训合格证书,同时取得SYB(创办你的企业)合格证书。

创业模拟实训,是国际上通行的“以创业带动就业”的实岗培训体系,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种较成熟的培训模式,并在世界42个国家和地区开展。这个模式由有组织的、系统的业务活动组成一个真实的经营环境,学员以“员工”的角色“上班”,其工作场所是按照母版公司的经营资料和业务流程设立的模拟公司。

通过组建模拟公司,确定公司架构,分析经营环境,尝试经营业务以及完成各岗位和各商业环节的实际业务活动,学员体验到了真实的商业环境和商业行为,有效的提升参与市场竞争的综合能力和相关意识,包括执业能力、办公能力、社交能力、管理能力和风险意识、市场意识、团队意识等。

本期学员毕业后在苏州市自办实体,经工商登记,凭创业模拟实训合格证,可享受小额担保贷款和社会保险补贴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