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招生笔试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8-05-02   浏览次数:1731


江苏省常熟中等专业学校提前招生笔试的注意事项

    为更好地完成此次提前招生工作,现将笔试阶段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如下说明。

一、时间及地点:

55日(本星期六)

上午745—900  学生领取笔试准考证,地点:校南门报告厅内

上午900—1030 进行笔试,笔试地点见当天张贴的《江苏省常熟中等专业学校考场分布图》

二、考试科目及答题方式:

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每门课程40分,合计共120分。

考试采取闭卷笔答方式。

三、考生须知:

1、考生在考试开始前15分钟凭准考证和有效证件(身份证、市民卡等)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和有效证件放置在桌贴边,以便监考人员查对,考试铃响后,才能答题。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开始后60分钟内,不得交卷退场。

2、答题请使用2B铅笔填涂答题卡,使用蓝(或黑)色墨水钢笔或签字笔在试卷(或答题卷)的密封线外规定的地方答题,答题字迹要清楚、工整。各考生除按要求填写规定的内容以外,不得在试卷上做其它任何标记,否则按违纪处理。

3、允许考生携带与考试相关的文具用品(2B铅笔、书写蓝(或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直尺、三角板、橡皮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严禁携带涂改液、修正带、透明胶带、手机、有存储功能的计算器、便携式手提电脑等考试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

4、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试开始后,要独立答卷,严禁交头接耳、交换试卷、偷看他人试题答案等,也不得自行向其他考生借用文具。如出现上述情况,监考老师提出警告,考生被提出二次警告视为违纪,将被取消考试成绩。

5、考生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或字迹模糊等不涉及试题内容的问题,可举手询问。

6、考生在考试中途一般不得离开考场。如确需中途暂离考场的,须举手示意经监考人员同意并由指定人员陪同。提前交卷者,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

四、交通方式:

学校地址:常熟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原东南开发区)东南大道76

公交车3路、108路、111路、114路、119路职教中心站下。

五、友情提醒:

  1. 学生凭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市民卡)及笔试准考证,方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无法办理身份证、市民卡的外地户籍考生,需携带户口簿及中考准考证作为有效证明

  2. 2B铅笔、书写蓝(或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直尺、三角板、橡皮可携带进入考场,手机等各种通讯工具不得带入考场。

  3. 考生先到报告厅领取准考证,按指定位置就坐,考试结束后可回报告厅休息。离开时请核查自己携带的物品,以免遗失。

  1. 如有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我校就业发展处招生办,电话:5230752852307537,联系人:陈老师、顾老师、黄老师、戴老师。也可关注我校的招生微信平台,查看相关公告。

江苏省常熟中等专业学校

2018428日